What's news 車貸

汽車借款可借多少?一次搞懂汽車借款利息、流程問題

傳統汽車借款和非常規汽車借款之間的顯著區別在於,對於後者,FHA 或聯邦住房管理局會支持您的汽車借款貸方。


如果您無法支付汽車借款,FHA 會提前支付銀行的索賠。這個車借錢保險過程不是免費的。
它包含在您的抵押汽車借款付款中,這可能會突然增加一些付款。核心事實是,FHA 保護您的貸方免於失去它藉給您的資金,如果您無法滿足傳統融資的最令人望而卻步的需求,則讓您的貸方更有信心批准您的汽車借款。
VA 或退伍軍人管理局也支持非常規汽車借款。

如果沒有 FHA 保險,您的貸方需要盡可能確定您將支付您簽訂的債務。多虧了 FHA 保險,如果信用記錄低於需要,或者如果您還年輕並且根本沒有太多信用記錄,
非常規汽車借款的貸方可以為您提供選擇。您還可以減少對非常規債務的首付,因為 FHA 正在幫助他們保護您的方免於違約。
您可以在 FHA 保險的汽車借款中首付 3.5%,而 VA 可確保抵押汽車借款根本沒有首付。對於所有想要車借錢的債務人來說,非常規汽車借款並非完全夢想成真。它們帶來了一些負擔和限制。例如,您不能在房屋上欠下大筆款項;您僅限於某些上限。

如果您找到標價 3000,000 美元的完美房屋,非常規汽車借款可能僅涵蓋購買金額的 250,000 美元。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車借錢,但它可以否定非常規抵押汽車借款的特徵之一。要購買房屋,您必須以更高的首付來彌補 FHA 限額與購買金額之間的差額。但是對於所有類型的設施,對非常規汽車借款要求的需求正在增加。儘管 FHA 和 VA 向更有可能的車借錢提供非傳統抵押汽車借款,但汽車借款人也可以在交易中獲得一些東西。您通常會為非常規債務支付更多車借錢利息,有時甚至更多。傳統的汽車借款要求,但從長遠來看,您通常會支付更多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