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news 民間借貸利息

車貸試算必須小心的陷阱專家訣竅說明

車貸試算少於五萬不立案是真的假的?

根據新規來看,如果用戶單個銀行車貸試算欠款沒有超過5萬元,那麼是不會被立案的,從性質上來講屬於民事糾紛案件。另外,即便是銀行將欠款用戶起訴到了法院,也不一定就會立案,還需要看最終的審判結果如何。

但是即便是沒有立案,台中搬家所產生的的負面影響是會一直存在的。也就是說用戶就算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,相應的失信後果還是會有的。

用戶車貸試算逾期了肯定是會在個人徵信報告上面留下信用污點;其次就是被催收,不管是銀行還是第三方催收平台,都是可能會給用戶以及親屬、朋友打電話的,甚至還可能上門走訪了解情況。
不過用戶如果不是惡意逾期,有還款意願的話,是可以和銀行進行平等協商的,有機會進行延期還款操作。

車貸試算固定額度提升好不好?

原車融資車貸試算首先可以肯定的是,銀行主動調高用戶的車貸試算額度,一定是一件好事情。因為這代表持卡人在銀行的信譽值上升,車貸試算的還款記錄和消費記錄都獲得了銀行的認可。銀行認為車貸試算擁有較高的消費能力和良好的原車融資個人信用,原車融資才會為持卡人提額。


但當大家發現自己的車貸試算提額之後?
先不要忙著開心,首先需要根據額度來思考,目前的車貸試算額度是不是跟自己日常的消費習慣所匹配。如果持卡人平時所消費的商品都是一些小額商品,只是偶爾才需要購買大額商品,那麼這次提額其實沒有什麼必要。
TOP